亲爱的瓦洛佳

【aph观影体】当他们听到同人女的口嗨(1)

半匿名群观影体(全世界观影)

国设带史政,时间为抗美援朝结束

CP:红色锁死,苏露异体;欧美乱炖,法法是受!

不要留无意义的评论,会删

——

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。

还是上次那熟悉的五个人,代表着二战时功绩斐然的五个国家:

中国王耀、苏联伊利亚、美国阿尔弗雷德、英国亚瑟、法国弗朗西斯。

椭圆形的会议桌,尽头是投影屏。

他们像上次那样围了一圈。


中国跟苏联坐在一起,两人的表情都有些凝重,与轻快的欧美三人形成对比,甚至他们桌子下的手都牵在一起。

上次的观影让他们知道了苏联会在1991年解体,这对刚失去斯大林没多久的苏维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!没想到克里姆林宫那边对策还没有想好,第二次观影的时间又到了。

那是未来!他们不可能错过的未来!

所以即便状态不佳,也还是来了。


不过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。

屏幕上出现的不是视频,耳边也没有激昂澎湃的声音。

只有一团团浅灰色图案包裹着的文字,接二连三地蹦到了屏幕中来。


〈报!德德恢复使用火电了!〉

〈哈?他们不搞环保了吗?〉

〈大概率是被逼疯的。〉

〈不然他们这个冬天怎么过啊。〉

〈德国那边纬度比我们高,十月份就开始入冬了。现在差不多到六月了,他们也该准备起来了。〉


第一个关键词是德国。

这是所有国家都没有想到的,即使是最关注自己的国民,也不想在这个时候看到德国出现在全世界面前。

一方面是寓意不好,上次出现了苏联,结果透露的信息是苏联解体,克里姆林宫到现在还没缓过来……

另一方面则是德国的身份,作为二战的战败国,各国都对他们虎视眈眈,实在不好在这时候出头。


果不其然,他们注意到位于空间里的美国意识体轻啧了一声。

阿尔弗雷德皱皱眉:“第一个出现的居然是德国啊。”他还以为是美国呢!

“看下去再说吧,阿尔。”亚瑟·柯克兰比他沉得住气多了。


〈一般德国是五六月份开始囤天然气,然后准备十月份的过冬。但是今年吧……〉

〈今年他们天然气不够了〉

〈所以就只能恢复原来的火电了〉

〈好歹没一路头硬到死,还算有对国民负责,不然就他们之前那个样子,我真以为他们冬天不过了呢!〉


天然气!

各国捕捉到这个重点。

按照屏幕内的说法,天然气是德国过冬的必需品。

但是就他们所知,德国自产的天然气并不多,大部分都得依赖于进口。


未来德国进口的量是有多大,才可以让他们直接放弃火电?要知道火电的价格可比天然气发电来的便宜!就算是从取暖的效率出发,用煤也更便宜!

区区一个战败国而已,居然能够发展的这么好吗?


弗朗西斯想到一战后发生的事情,眉目阴沉了下来。都已经有二战的教训了,那两个家伙不会还打算那样吧?

把欧洲当什么了?尤其是亚瑟!二战时伦敦经历的事情都忘了吗?

还是说你的离岸平衡就这么重要,重要到可以弃整个欧洲于不顾吗?


身为当事国灵的路德维希也想到了那个层面,他倒是有不同的想法:

一方面,他欣喜于未来的国民可以过上更好的日子;另一方面,则是为他们感到担忧。

在肉眼可见天然气更好的条件下,为什么他们还得恢复火电?是因为经济出现问题了吗?欧洲的冬天一向很冷,希望他的国民能够撑过去。


〈之前德国的表现是真的魔幻!或者说整个欧洲都很魔幻〉

〈建议人们少洗澡,建议洗澡只洗四个部位,真是服了你们老欧洲了!〉

〈欧洲梦回中世纪啊!〉

〈加上一个黑死病也差不多了〉

〈欧洲现在虽然没有黑死病,但他们有新冠疫情跟猴痘〉

〈尤其是猴痘,说跟阿美丽卡没关系我是不相信的!〉


黑死病、疫情、猴痘!

三个关键词一砸下来,整个欧洲的表情都不太好。要知道黑死病给他们带去的灾难,可是至今都觉得胆寒。

还有疫情,这会让他们想到一战时候的西班牙大流感。当初一战为什么歇的那么快?不就是因为这个大流感吗?

至于猴痘……听起来比较陌生,不过一般跟痘相关的,估计也不太严重吧。


正当欧洲人这么分析的时候,王耀出声打断了他们的猜想。

“猴痘……牛痘!新型的天花?”天花作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困扰着中国人的疫病,在王耀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就连屏幕外的观众们,听到这个词也无法冷静下来。之前他们以为猴痘是情况最轻的,现在看来要重新估量,或者说这三个都很严重。

真的是梦回中世纪了!


“不过这里为什么会有阿美丽卡?”弗朗西斯率先冷静下来,并且指出了另外一个存疑的点,“从发音角度来看,这个阿美丽卡是指阿尔弗吧?”

法国曾经跟中国有过友好的关系,在派遣传教士的那个时代,法国的国王甚至跟清朝的皇帝有过书信交流。

所以弗朗西斯的中文尚可,至少这个词被翻译了出来。


“阿尔干了什么?”亚瑟侧目望着美国的意识体,轻飘飘的语气却分量沉重。

虽然他现在的立场是倾向于美国,但他也是欧洲的一份子,哪怕一直遵循着离岸平衡,也无法否认他欧洲的身份。

屏幕没有特意指出,就说明这个欧洲也包括他,而且黑死病什么的,当年不就是在伦敦流行吗?


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,不管平时是怎么说话的,一旦涉及到自身的安危,亚瑟就不会轻易放过他。

不过他是真的没有头绪,只能含糊其辞地说道:“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,屏幕里讲的大概是未来。未来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呢?”不过这个辩解显得苍白无力,所以他又加了一句,“说不定是有人嫉妒我的位置,特地编了这些谎话来离间我们。”

想了想上次了解到的苏联解体的事情,说不定就是那头熊看不过自己日子越过越好,所以搞了这些谎言出来!


“亚蒂,”他侧身靠向亚瑟,用独立开始就很少有的软和语气,对着他曾经的宗主国说道,“你要相信我们之间的关系。英国有难,我一定会出来帮忙!”

目光触及到弗朗西斯,又道:“当然,也包括其他的欧洲朋友们!美国不会放弃我们可靠的盟友!”

他信誓旦旦地向人保证着!



评论(36)

热度(5458)

  1. 共8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